close
經過昨天一整晚的冷戰
早上他還是一樣靠北阿!!
讓我火更大阿!!
自以為他是誰阿!!
出來玩還在那靠北靠母的...

收拾完行李我們就去旗津






還是熱到快中風了!!
因為早餐沒什麼吃
所以餓到快吐了!
孩去吃蕃茄切盤
我再心裡幹攪..都快餓死了還吃蕃茄
免不了os又是幹來幹去的...
之後還坐船去吃海之冰
靠..這麼大碗的冰
吃完也飽了阿!!
不過冰真的好吃
我們叫2碗一碗水果.一碗紅豆
不同滋味..相同好吃啊!!

完之後就去夢時代
我的天阿!!
這裡也太大了吧!!
不過人也太少了吧!!
好像沒幾隻貓...
我們直奔頂樓坐摩天輪












帶著既害怕又期待的心情上去
根本不用等阿!!
一坐上去...其實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我好害怕摩天輪如果在最高點停住怎麼辦




結果一問之下
原來大家都害怕阿!!
只有小齊是開心的...
在那裡跳阿跳的...........
終於...到地面了!!
我可以鬆口氣了!!!




再來就是去花園夜市
我夢想好久的地方
不過....口味跟台中也差有點多
什麼東西都好甜喔!!
吃的有點害怕
不過...還可以啦!!
蠻好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60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