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大家就睡到8點多起來去吃早餐
早餐一整個也太好吃了吧!!
很合我的味
因為是西式的..所以我很愛阿!!

之後就東摸西摸的去鵝鸞鼻
但是墾丁..也太熱了吧!!
大中午的..我一點也不想下去看燈塔什麼的
是想要熱暈阿!!
快到中午我們去吃阿利海產
整個就是很新鮮阿!!
好吃啊!!

再來就是去海生館





因為我沒有去過..所以我很期待要去那
當然還是熱到快靠腰
一整個很不爽
黏黏的感覺..不蘇福



去海底隧道看魚







小齊一直很開心
可能他很愛動物吧!!^^

還有去看小白鯨








那根本就不小阿!!
也800多公斤也
我還有餵他們吃魚喔!!




就像去花蓮的海洋館跟海豚玩親親的意思是一樣的...
好可愛喔!!

晚上我們去吃迪迪小吃
很特別也...居然是在巷內阿!!
東西不錯吃啊!!
但是我跟我老公一整個像去卡到一樣
2人都在對彼此不爽
吃的也很不開心
他整個就是基掰到爆炸阿!!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60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