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盼到了5天的假期
可以好好休息了!!
也可以帶小齊出去玩玩了!!
心情好宋喔!!

還是一樣等小齊睡飽
東西整理好了!!
才出發去墾丁...





一路上帶著2位新面孔
還有滿車的零食殺到墾丁囉!!

像老娘我是沒辦法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人
只要一上車整個就是沒辦法睡
就像之前懷孕去澳洲坐6個小時的飛機也沒辦法入睡
總之就是很龜毛拉!!
看著後方的2位睡的跟什麼似的
心裡可是佩服的要命啊!!
坐車做到屁股快爆炸了!!
抱著小齊也不能大動作的放鬆
一整個就是很折磨人阿!!

還好...終於快爆發的時候
我們到了東港
先去那吃吃海產
還有其妙口感的肉粿
只能說我吃的不太習慣阿!!

再來就去飯店登記
我們住的是凱撒飯店喔!!
因為有撿到便宜4個人一天999還包含早餐
整個就是很划算阿!!

一到當然就是要去游泳阿!!




我還特地幫小齊買了泳褲阿!!
整個就是要來個母子同游
結果.........
水也太冷了吧!!
小孩下去是要冷死喔!!
想想算了!!
還是讓小齊回房間去洗澡吧!!
就我自己游囉!!
才游一下就覺得累了!!
二話不說回房間洗澡吧!!

到了傍晚...
我們就去吃冒煙的喬
好好吃喔!!



好喝的青檸茶




烤肋排






義大利麵




海鮮披薩






還有漢堡


還有去逛墾丁大街阿!!
男人買酒喝..女人買水果吃
好悠哉的過完第一天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60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