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學步鞋



上禮拜有5天的假期
從墾丁回來還有時間
就去採買小齊要滿1歲的東西
滿週歲要買6套衣服.鞋子.還有最重要的抓周

因為衣服我都想買way and 2/1或是金安德森
胖虎覺得我太瘋狂
一直阻止我
最後不爽沒買

再來是鞋子
我好久以前就看上貝親的學步鞋
總覺得他們的鞋子對要開始學走的小朋友很好
一共有4個階段
每個階段大概穿2.3個月不等
對小朋友的腳也很好
而且價錢也還好不算太貴
定價都1580左右
我一次就買了2雙
因為怕第2階段要穿的時候沒有尺寸
所以先買起來放囉!!^^




好好看的藍色喔!!^^



再來是我有上網租抓周的組合
他們有幫baby準備這些東西
1.虎帽、虎鞋、肚兜
2.抓周道具:米篩、推車....9種。
3.抓周流程表
4.租借時間3天
5.抓周紀念證書乙張
可以省去買東西有的沒有的煩惱
而且價錢2000大洋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算便宜
但是就是很方便
不用運費..抓周完他們還請人來收
也不用在那趕時間
因為1次租借是3天的時間
有問題都可以溝通
還算不錯喲!!

再來...就是等禮拜天抓周的照片囉!!
好期待喔!!
還要去買禮物..蛋糕的
我還要寫卡片給小齊.....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60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