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嗎??



這禮拜我休了2天假
我放我自己好好陪小齊玩
好好陪他吃喝玩樂
這2天我們可是黏答答的
越來越愛他~~

本來是計畫要去台南玩的
但是都不熟..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所以就做罷!!
想說去近一點的地方走走就好了!!
於是乎..就是日月潭囉!!

早早就起來了!!
但是我老公一直賴床
所以有點慢出門
不是假日所以沒有塞車
但是我怎麼覺得好遠阿!!
坐車坐到屁股快爆炸了!!
終於到了!!

我們去坐船
但是小齊也要錢會不會太扯了阿!!
他只是個嬰兒也
被騙了!!>"<
不過一路上風景很美也就算了!!




小齊一點都不怕水




登陸照一下




還有我跟親愛的老公囉!!




其實坐到一半小齊就不受控制了!!
因為他餓了!!
我可不想表演哺乳秀咧!!
還是上車再喝吧!!
乖~~

還去埔里酒廠吃東西
但是我覺得酒做的冰棒有點不對勁
吃的味道怪怪的...
還是我太久沒喝了呢???
香腸很好吃
我吃了2條喔!!
希望下次還可以多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60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