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這小子已經快4天沒大便了!!
害當娘的我好擔心
明明都吃ㄧ樣的東西
我1天拉2.3次
這小子卻不大就是不大
昨天還因為肚子痛還是脹氣
在那邊睡邊哭
害我根本沒睡幾個小時

今天早上起來就幫他按摩屁屁
嬰兒的屁屁都好可愛喔!!
害我邊按邊親...<正經一點>
還邊按到肛門周圍
之後就去上班了!!

一下下就傳來捷報
聽說是我去上班後沒多久
我婆婆就聞到一陣臭味
以為是雞屎味
沒想到是小齊這小子大了一屁股的大便
像牛屎一樣大坨
想擦也擦不乾淨吧!!
我婆婆就用洗的比較快
大完便..整個人都不一樣了起來
只能用通體舒暢來形容小齊吧!!
哈哈~~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60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