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齊去烤肉
這種天氣去烤肉????????
大家一定很說我瘋了!
沒辦法...
我老公就說什麼台中聖母會工作人員聚餐
還說他是組長一定得到

早上風大的跟什麼似的
我跟小齊還很安穩的睡覺
他就已經起來說要準備了!!
也要我起來用一用
結果我根本被愛睡神附身
跟小齊2個人一直在賴床
睡到時間快到了!!
才起來準備...

一路上..風還是很大阿!!
一直有想回家的衝動
總覺得這些人也太堅持了吧!!
不能改期嗎??
真是堅持阿!!

烤著..烤著
風漸漸大到嚇人
有種上演龍捲風的fu
雨傘一直被吹倒
但是是那種擺攤的大雨傘也
可想而知風有多大了!!
一直烤到1點多吧!!
真的得回家了!!
一直都沒擠奶
奶都快爆了!!
一路上飛奔回家洩洪

洗完澡.睡個覺.餵個奶
抱小齊上來房間玩的時候
居然..停電
我的天阿!!
是停電嗎???
嚇死我了!!
有種天這麼黑.風著麼大.居然停電了!!!
雖然風很大
但是那是外面也
我都快熱死了!!!!>"<
幹麻整人阿!!

抱著小齊睡
2個人都熱到滿頭大汗
但是還是要抱著
小齊...媽咪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要很愛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60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