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齊齊例行性回醫院打預防針的日子
今天跟老公一大早就起來了!!
想說要一到就可以馬上看
希望不要再等了!!
因為之前每次去都等的很誇張
沒有2個小時
是不可能輪到我們的...

結果...
新亞東9點開
我9點3分到達
掛完號一看號碼
真的是很扯也....
35號...
我的天阿!!
只是晚個3分到
就排到35號了也
人也太多了吧!!
我可是上班前帶齊齊去也
我並沒想到這麼多人阿!!
真的是誇張

結果我還請1個小時的假阿
真是的...
人家這個月想領全勤也...
又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60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